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格力电器获得发明专利授权:“直线电机单元、直线电机动子和直线电机”

<p style=\"padding: 0px; margin-top: 28px !important; margin-bottom: 28px !important;\">证券之星消息,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格力电器(000651)新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名为 " 直线电机单元、直线电机动子和直线电机 ",专利申请号为 CN201811279918.9,授权日为 2024 年 4 月 5 日。

<p style=\"padding: 0px; margin-top: 28px !important; margin-bottom: 28px !important;\">专利摘要:本申请涉及电机技术领域,具体提供了一种直线电机单元,以及安装有该直线电机单元的直线电机动子和直线电机。直线电机单元包括:铁芯,包括轭部和在所述轭部正面沿直线电机运动方向依次设置的多个齿部,所述齿部之间形成槽部;冷却流道,贴覆分布于所述轭部的侧面和所述齿部的立面上;绕组,缠绕于所述齿部的冷却流道外。在上述技术方案提供的直线电机单元中,分布于轭部的侧面和齿部的立面上的冷却流道,在有效降低绕组线圈的温升的同时,由于其贴覆分布于铁芯的表面,可以减少槽面积耗费量,提高电机槽满率。

<p style=\"padding: 0px; margin-top: 28px !important; margin-bottom: 28px !important;\">今年以来格力电器新获得专利授权 1490 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 34.11%。结合公司 2023 年中报财务数据,2023 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 35.44 亿元,同比增 15.99%。

<p style=\"padding: 0px; margin-top: 28px !important; margin-bottom: 28px !important;\">数据来源:企查查

<p style=\"padding: 0px; margin-top: 28px !important; margin-bottom: 28px !important;\">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查看原文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motor/5681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