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国内外取向硅钢生产企业扩产规划跟踪

公司
情况
米塔尔
米塔尔在捷克的俄斯特拉发公司将提高硅钢片的产能,2009年产能预计为4万吨,预计到2010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0万吨/年。
浦项
20067月,浦项公司的新生产线投入使用,2007年取向硅钢总产量达到16万吨,其中约50%是适合制造大型变压器的H1-B钢。2008年产量将可能达到20万吨。09年四季度可能达到25万吨。
美国AK公司
公司在20064月投资1400万美元建设硅钢生产线,产能从25万吨提高到30万吨的目标,2007年这一目标已经完成,而200610月又追加投资5500万美元,将产能目标进一步提高到33.4万吨,并计划在20089月份、10月份完成。
安塞乐米塔尔 Inox巴西
20088月完成钢厂升级和扩张,取向硅钢的产能增至6 万吨/年。
俄罗斯NLMK 公司
公司在 2007年初在其LipetskZE建成了一条用于取向硅钢生产、年处理能力达60万吨的卷板裁剪线,还对酸洗线进行了更新,未来产量在现有29万吨的基础上还将会提高。
波兰
2008年二季度完成5900万欧元投资,取向硅钢产能由5.8万吨/年提高到10万吨/
蒂森克虏伯
TKES20074月确定,将把投资重点放在取向硅钢高端产品而不是追求大幅扩充产能。
鞍钢
目前取向硅钢厂房已经建设完成,计划第一条产能10万吨取向硅钢于今年投产,预计2010年可产取向硅钢3万吨。第二条16万吨产能取向硅钢生产线仍在建设之中。
华菱
与安塞乐米塔尔签订协议成立合资取向硅钢生产厂,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 26亿元人民币,华菱集团和安赛乐米塔尔将分别持股50%股份,预计2010年投产,产能为20吨取向硅钢。
中华制铁
计划在 2009年将电工钢产能提高20万吨/年至100万吨/年,其中包含多少取向硅钢目前未知。
Ba Rla-Vung Tau
台湾和日本合资兴建冷轧涂层厂,170万吨/年的项目包括电工钢,2011年投产,其中包含多少取向硅钢未知。

TNC编辑部整理
关键词:取向硅钢扩产规划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50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