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广东广州110千伏友好扩建第三台主变工程项目核准获批

,3月10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了110千伏友好扩建第三台主变工程项目。

原文如下:

一、项目名称:110千伏友好扩建第三台主变工程项目(项目代码为:2205-440111-04-01-944587)。

项目单位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供电局。

二、项目建设地点为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大源北路、大源中路、大源村道,在原变电站预留位置建设,无新增用地。

三、项目主要新建1台110千伏63兆伏安主变压器,1回110千伏出线,15回10千伏出线及相应无功补偿装置。

四、项目总投资为3627.56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1088.27万元,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30.0%,由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供电局自筹,其余由银行贷款解决。

五、项目法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供电局,负责电网的建设、运行管理及贷款本息的偿还。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transformer/361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