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通钢T50W1000无取向硅钢开发获成功

截至3月11日,通钢集团通化钢铁冷轧板公司累计生产T50W1000牌号无取向硅钢2981.32,牌号命中率达90%以上,T50W1000无取向硅钢开发工作成功并开始批量生产。这也为通钢创效打开了一个新的增效点。
   
2010年以来这个公司生产无取向硅钢主要以T50W800为主打产品,为全面挖掘产品创效潜能,今年3月以来这个公司以开发新产品为切入点,精心精细组织T50W1000无取向硅钢生产。3月6日开始,由主管厂长带队,技术质量科牵头,组织调试生产T50W1000无取向硅钢,经过多次调整工艺参数,使铁损、磁感等主要性能指标命中率高达90%以上。
   
来源:通钢 、 铁诺咨询加工整理
关键词:通钢无取向硅钢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69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