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宝钢硅钢三期Ⅱ标工程首台设备开始安装

 

618,由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承建的宝钢股份硅钢三期Ⅱ标工程首台机组设备——卷取机,开始缓缓起吊,五分钟后,该设备在5号无取向硅钢脱碳退火涂层生产线上顺利安装就位,它标志着该项工程又一重要节点目标圆满按期实现——开始进入机组设备安装阶段。
 
5号无取向硅钢脱碳退火涂层的卷取机设备,单件重量25吨。吊装前,五冶硅钢项目经理部的工程、安全、质量、技术人员分别对施工人员作了细致地交底。吊装过程中,技术人员认真指导把关,安全质量人员监督有力,作业人员严格执行施工程序,整个吊装过程进展顺利。
 
该工程主要机组设备包括:新建3号热拉伸平整机组、4号取向硅钢脱碳退火机组及5号无取向硅钢退火涂层机组,机组长度分别为340360360,三条机组设备和工艺钢结构共约13,000吨,预计今年12月工程将进入单体试车阶段。
 
目前,该项工程的整个设备基础已全面进入收尾阶段,主厂房钢结构已实现屋面封顶,为机组设备的安装创造了条件。
 
来源:中冶集团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89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