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宝钢分公司取向硅钢后续工程建设启动

据企业消息:昨天,宝钢取向硅钢后续工程开始打桩,工程建成后,宝钢取向硅钢产能规模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及品种规格将更具竞争优势,并将为我国能源战略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撑。
 
宝钢自主集成创新建造的取向硅钢机组自2008年上半年投产以来,在宝钢上下及硅钢部的艰苦努力下,工艺技术水平日臻完善,装备运作逐渐稳定,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关键机组实现全面月度“四达”,形成了批量稳定的生产能力。产品面市后,受到国内外主要变压器厂商的青睐,并通过了国务院三峡办组织的专家评审。
 
面对当前及今后我国经济新的发展形势,宝钢以加大节能环保型产品投入、满足国家能源战略发展需要为目的,寻求取向硅钢新的发展途径。此次开工建设的后续工程,是宝钢推进二次创业、实现“精品+规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不断提高取向硅钢产品竞争力,确立和巩固第二大战略产品的地位。
 
取向硅钢后续工程坚持自主集成创新的原则。由硅钢部牵头组成的项目团队,在全面总结、梳理一期工程经验的基础上,摒弃了简单拷贝的思路,通过优化和完善,将使后续工程的配置更加合理,设备稳定性进一步提高,并将采用许多新的技术。
 
在先期开展的设备谈判中,项目团队调集精兵强将,仅用以往一半的时间就完成谈判工作,且工程投资大幅降低。工程开建后,项目团队将紧密围绕工程关键节点确保执行率。
 
据悉,后续工程关键机组将于明年建成投产。
 
TNC编辑部整理
关键词:宝钢取向硅钢后续工程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50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