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上半年我国多种家电产品出口有所回暖

今年1~7月份,我国多种家电产品出口有所回暖。业内人士表示,重视技术研发、产品改进及智能化趋势方面的创新,积极开发适合各出口市场的产品可增加家电产品的出口。

据海关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7月份,我国电扇累计出口3.8285亿台,比去年同期增长8.3%;出口金额202.55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5%。空气调节器累计出口3214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6.5%;出口金额393.766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7%。冰箱累计出口2638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9.6%;出口金额215.165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5%。洗衣机累计出口1268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7.3%;出口金额131.418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5%。家用空气净化器累计出口437万个,比去年同期增长8.5%;出口金额12.843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4%。彩色电视机累计出口4325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7.7%;出口金额407.63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其中,液晶电视机累计出口4216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20.8%;出口金额399.392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

据分析师介绍,今年上半年,我国家电类产品出口大部分结束了低迷期,出口出现回暖。如海尔已在其他国家拥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现已成为巴基斯坦第二大家电品牌和第一大外资家电品牌;在俄罗斯,海尔冰箱的销售额也在不断增长。“海尔的成绩离不开自身的研发和战略。一方面,海尔重视对技术的研发。据了解,海尔在全球拥有五大研发中心,基本能实现本土化设计。在产品改进方面及智能化趋势方面海尔有很多创新,例如部分产品可通过APP智能控制操作。另一方面,根据各个地区市场的特点开发适应本地区需求的产品。例如俄罗斯人有储备大量食材的特点,海尔即推出节能、高效、大容量的冰箱产品。”分析师表示。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jiadian/571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