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创2016年新高 7月电视出口增长三成多

国内电视厂商除了满足国内市场需求之外,还有很大一部分电视选择出口到国外,从而实现出口创汇。对于电视的出口数量,最为权威的莫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的统计数据。最近,海关总署公布了最新2016年7月国内电视的出口量,再创2016年单月新高,值得关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7月,中国境内,不含台湾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电视出口总量达到了806万台,出口金额为78.796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出口数量增长31.9%,出口金额增长22.8%。806万台的数量,继5月之后,再创今年单月的新高。

回顾今年1-7月,国内电视出口数量分别为:1月为499万台,2月为397万台,3月为587万台,4月为667万台,5月为698万台,6月为681万台。目前国内电视深受一些发展中国家青睐,但是以中低端机型为主,在核心技术方面,高端产品的出口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未来国内电视出口数量如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jiadian/577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