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JFE2008年混合动车用电工钢增产计划

    JFE钢铁计划2008年之前将混合动力车用于核心部件的电工钢的产量提高到每月230吨,相当于增加到了目前的5成。由于最近该产品被用于丰田汽车的“雷克萨斯GS”和“佳美”,因此JFE钢铁决定增产电工钢。中国厂商等也已开始涉足电工钢业务,在此背景下,JFE打算强化在技术上要求极高的、面向混合动力车的电工钢,以加强自已在该领域的独特性。

    JFE将在东日本制铁所所在地京滨地区(川崎市)强化用于将硅混入钢板内的专用炉,以提高产量。增产部分将供应给混合动力车。年产量相当于40万辆混合动力车的使用量。

    电工钢是一种在普通钢板中混入硅的特殊钢板,具有使电流顺畅地通过的特点。JFE将增产的是名为“Super Core”的高品质电工钢。该钢板采用了在高温炉中混入硅的自主技术,可将硅的浓度提高到相当于平时2倍多的6.5%,从而减少了电流通过时的损失。

关键词:JFE2008年混合动车用电工钢增产计划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0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