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沙钢成功轧制出2.2×1010㎜硅钢

    6月24日, 沙钢宏发炼钢厂2#板坯连铸机顺利浇铸出冷轧无取向硅钢坯,该板坯外观良好,成品成分符合工艺要求。6月25日,该厂一次性调试出规格2.2×1010㎜硅钢。硅钢的成功开发将大大增强沙钢的市场竞争力。

    随着650万吨热卷板项目的竣工投产,沙钢的生产结构从短流程向长、短流程结合转变,钢种从普钢向优特钢转变,产品结构从长材向扁平材转变,“十五”期间共开发高新产品61个,新产品销售额已占总额的36%。   

    据了解,沙钢今年新产品开发的计划:在板材产品系列上要加紧研发石油管线用钢、集装箱钢、船板钢、汽车大梁板、高性能压力容器钢和硅钢,以及涂锌和彩涂用冷轧基板。在优质线材方面,沙钢正在开发镀锌钢绞线用钢、高强度钢帘线用钢、高强度紧固件用钢,同时还要开发投产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Ⅳ级螺纹钢系列新品种,从而全方位拓展国内外市场。

关键词:沙钢成功轧制2.2×1010㎜硅钢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0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