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格力电器天量开板 近期迎逾百机构调研

9月2日复牌交易的格力电器,在收获两个“一”字涨停板后,于昨日(9月6日)盘中打开涨停。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昨日的成交量也创出新的历史纪录。

此外,公司9月5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表显示,公司近期获得了投资者的高度关注,仅8月24日~9月2日,即有逾百家机构投资者和客户参观团来公司调研。

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在连续收获两个涨停板后,9月6日,格力电器依然以涨停价开盘,然而在交易时间过去15分钟后,公司股价打开了涨停并直至收盘。截至收盘,公司股价报收于23元,涨幅为7.28%。

昨日是公司披露资产购买草案后股价首次开板,当日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活跃。盘后交易信息显示,9月6日全天公司的成交量为497.2万手,成交额为115.7亿元,换手率为8.33%。每经投资宝(mjtzb2)注意到,公司昨日的成交量也创出公司历史成交量的新高纪录。

此外,据公司昨日的龙虎榜数据显示,炒作公司股票的机构资金在最近三天也较为活跃。

东方财富网龙虎榜单显示,连续3个交易日内买入公司股票金额最大的前5名中,有两家机构上榜,两家机构分别买入2.99亿元、2.79亿元。此外,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河路营业部、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营业部、国泰君安顺德大良营业部分列买入榜的第一、二、四位,3个营业部分别买入4.28亿元、3.89亿元和2.87亿元。

在卖出金额最大的前5名中,一机构席位排在第三,卖出金额为3.88亿元。此外,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营业部、国泰君安顺德大良营业部、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华泰证券北京雍和宫营业部分别卖出7.54亿元、5.94亿元、3.79亿元和3.27亿元。

钛酸锂电池存在比较劣势

每经投资宝(mjtzb2)注意到,9月5日,公司发布的最新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表显示,8月24日~9月2日,有多达上百家机构投资者对公司进行了调研。

投资者关系活动表显示,来公司调研的机构不仅包括中投证券、申万宏源、浙商证券、广发证券等券商;也包括天弘基金、博时基金、易方达基金、招商基金等基金公司。此外,还有诸多保险资金及资管公司在内。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调研对象关注的焦点在于公司近来公布的资产购买计划,其中,对珠海银隆生产的钛酸锂电池较为重视。

如有问题问及“钛酸锂材料及钛酸锂电池相比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电池具有的优势和劣势?”公司表示,钛酸锂电池具有高安全性、长寿命、工作温幅宽、可快速充放电等优点,但是能量密度相对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电池更低。

此外,公司9月2日发布的对交易所的回复函显示,标的公司钛酸锂电池的能量密度在58wh/kg~91wh/kg,在电池能量密度(影响电动汽车续航里程)方面存在比较劣势。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jiadian/577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