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2010年米塔尔捷克公硅钢产能将达到10万吨

    日前,据米塔尔集团俄斯特拉发公司消息称,将提高其子公司VálcovnyPlechu的硅钢片产能,预期到2010年硅钢片生产能力将从目前的2万吨/年扩张至10万吨/年左右。据悉,自2003年以来,该公司已经投资760万美元,同时生产着变压器或发电机用取向硅钢片和无取向硅钢片,但生产能力是非常低的。

    Válcovny Plechu公司生产的大部分硅钢片产品都用于出口。其中,所有的变压器用硅钢片主要出口到意大利、德国、瑞士和东亚;四分之三的发电机用硅钢片主要出口到波兰、意大利和德国。在捷克,西门子公司生产电动摩托车需要使用硅钢片,而Válcovny Plechu是当地能够提供该产品的唯一一家公司。

    据米塔尔集团俄斯特拉发公司执行总裁Tomá? Mischinger称,今年Válcovny Plechu公司将变压器用硅钢片产品首次出口到了土耳其和韩国。由于土耳其并没有生产这种产品的厂家,而韩国也没有著名的生产企业,为此公司成功地挺进了这两个市场,前景因此是相当广阔的。

    另外,米塔尔集团俄斯特拉发公司还计划斥资近2.5亿美元用于设备的升级改造,旨在降低生产成本、改善工作环境及提高产品质量。但是,此项投资并不会显著提高生产能力,即公司总产能仍将维持在320万吨/年左右。

关键词:米塔尔捷克公司硅钢产能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2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