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天洁集团20万吨冷轧硅钢片项目将于07年投资

    天洁集团投资5亿元年产20万吨冷轧硅钢片项目进展顺利,该项目已被列入浙江省重点建设工程。 据了解,去年该项目部分设备已到位,大部分土建项目已在年底前完成,计划明年竣工投产。据了解,天洁集团已提出建设目标:年中厂房主体落成,年底前完成设备安装和调整,投产出效益。 

    中国·天洁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工业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她座落在风景秀丽的越国古都—浙江省诸暨市。
                           
    天洁集团组建于1995年6月,注册资金10000万元,集团下辖天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天洁矽钢有限公司、浙江立宇不锈钢有限公司、浙江耀宇特钢有限公司、上海华瑞铝业公司、鹰潭晨宇金属板带公司等八家核心控股企业,建立了天洁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公司总资产8.2亿元,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职工人数2000余人。主产品为环保产业中的电除尘器,脱硫装备、污水处理设备、气力输灰系统;冶金产业中的冷轧硅电钢薄板、不锈钢、特殊钢、铝材铜材等。

  

                                 
                             

关键词:天洁集团20万吨冷轧硅钢片项目将于07年投资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1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