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全力打造华中最大冻品交易平台

2016年9月8日,广地冷链国际全球招商会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在全球互联网时代下,国际食品贸易政策和形势利好环境,生鲜跨境电商业务日益成为新的蓝海和商机,这也意味着冷链物流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本次活动有来自政界、商界、金融界等社会各界代表,各大产业公司,众商户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广地冷链国际招商会盛大的启动。

全力打造华中最大冻品交易平台广地冷链招商会9.8启幕

在一场优美的长袖舞震撼开场后,广地冷链国际物流食品产业园全球招商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广地冷链国际董事长陈方兴先生首先发表了致辞,他认为武汉广地冷链国际物流食品产业园将倾尽全力打造华中地区规模最大、辐射力最强的内需市场交易平台和华中地区最大的冻品电子商务平台,力争年交易额达到300亿元。

随后,武汉农商银行祝总也表示了对该产业园的期许。他表示,武汉农商行已与产业园签订担保协议,将为入驻客户提供大额信用卡快速办理、仓单货款等专业服务,将对广地冷链国际产业园提供坚实的金融后盾。

最后,来自各界代表上台,共同为广地冷链国际全球招商大会正式揭牌。

会上,笔者了解到,位于汉口北大道武湖正街的广地冷链国际产业园占地约700亩,总建筑面积70万方,建成后可容纳各类企业和商户约2000余家,将全面承接武汉白沙洲市场及全国冻品商户转移。同时,该项目也是武汉市黄陂区重点项目,其作为武汉市北部的重要物流节点和综合性物流园区,为时效性强和附加值高的商品提供航空物流服务。

据了解,该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20万方,投资15亿建高温冷库5万吨,低温冷库12万吨。其中,交易中心建筑面积3.2万方,提供800个商铺;电子商务大厦2万方,将打造华中最大的冷冻产品B2B交易平台。二期规划增加鲜活水产、干调、粮油、果批、农贸等综合市场交易。此外,项目最大的优势在于冻品直采,这种模式能降低采购成本约17%-20%,降低运输时间成本约13%。截至目前,该产业园已成功与东进农牧集团、世界国际集团、森大集团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数十家大型农牧、屠宰企业洽谈并购和采购,取得国外牛、羊、猪肉等一手货源。通过海关设立在广地的监管仓,完成检验检疫后,由广地进行深加工推向国内市场。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jiadian/580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