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家电卖场周末开打价格战

装修旺季来临,这个周末,武汉几大家电卖场掀起价格战,不少款型直接与电商平台比价。

昨日,在宝丰路国美电器卖场内,电视、冰洗等专区促销广告显示,夏普60吋4K智能电视5399元,海尔575升对开门风冷冰箱2999元,很多家电都比平常便宜不少。该店导购还表示,可以和京东等电商比价。据悉,本周末武汉几大家电卖场都开始了下半年力度最大的价格战。工贸家电的金秋家电购物节,美菱218升三门冰箱1188元;苏宁易购则启动了湖北区域50多家门店旧手机以旧换新活动。

下半年装修旺季来临,打算购买家电的市民,现在出手十分划算。据武汉国美人士介绍,这次实体店通过批量采购的方式拉低价格与电商竞争,有些爆款商品甚至是倒贴毛利。武汉工贸家电人士也表示,实体店如果做到价格比电商低,再加上体验式购物的优势,就能吸引顾客回流。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jiadian/581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