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印度京德勒计划投资冷轧取向电工钢

    印度京德勒钢铁集团计划进军电工钢市场(冷轧取向电工钢CRGO),电工钢是变压器中最主要的原材料,约占成本的40%。

    京德勒财务部长MVS Sheshagiri Rao表示,冷轧取向电工钢是京德勒一个潜在的投资项目,京德勒将和国际电工钢制造商协商以获得关键生产技术,可能谈判的对象主要有浦项、新日铁和蒂森克虏伯等国际电工钢生产大厂。

    如果京德勒将来能够成功生产出电工钢,这对印度电力和钢铁行业无疑是一个双赢的结果。印度电机电子制造商协会(IEEMA)一直在游说政府和钢厂投资建厂生产电工钢。

    预计今年印度要消费11万吨电工钢,全部靠进口,主要从蒂森克虏伯、浦项和新日铁等钢厂进口,也以低价从俄罗斯钢厂进口少量。印度电力部门预计,到2010-2011年印度电工钢消费量将扩大到目前的三倍,因此印度发展国内电工钢生产迫在眉睫。

关键词:印度京德勒计划投资冷轧取向电工钢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1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