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宝钢成立硅钢部加强了产销研一体化

    随着五冷轧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为做大做强宝钢的硅钢产品,宝钢分公司在今年8月成立了硅钢部。硅钢是宝钢的战略产品之一,而高牌号无取向及取向硅钢的生产研发更是对宝钢管理水平、产品工艺研发能力、设备运行和管理能力以及员工素质的全面检验,只有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补台,用超常规的思维,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才能在技术壁垒面前尽快开辟具有宝钢特色的硅钢产品发展道路。

    为此,宝钢股份对硅钢资源进行了整合,加强了硅钢产销研一体化工作;要求注重自主研发和集成创新,用系统的方法来解决问题。

    硅钢部领导班子在学习了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宝钢分公司文化践行大会及人才培养工作会议精神后表示,要在综合管理、管理架构的建立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创新;要从小事做起、点滴做起,营造“富有激情、追求卓越”的氛围,倡导“高效沟通、快速响应”的管理风格;要培育良好的队伍风气,用硅钢的“精准”精神来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要立足本职岗位高质量地做好生产准备工作;要真正尽快地发挥产销研一体化的效能;要注重人才培养,硅钢建设不仅要出一流的产品,还要出一流的人才。

关键词:宝钢硅钢部产销研一体化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4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