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太钢部分高牌号冷轧硅钢已具备批量供货条件

    日前,从太钢不锈冷轧硅钢厂获悉,由公司自主创新研制开发生产的50TW400、50TW350、50TW310、50TW290等一批高牌号冷轧硅钢性能稳定,已具备工业化生产条件,可为用户批量供货。

    高牌号冷轧硅钢因制造技术要求高、生产难度大,而被称为“钢铁材料中的艺术品”,国内目前只有武钢和太钢可以生产,主要面向发电机生产企业。该产品的生产是一个系统工程,其性能的稳定,取决于冶炼、热轧、冷轧等诸多方面,任何一个环节出现纰漏,都将影响产品的性能。

    从去年8月份起,太钢通过自主创新,开始研制高牌号冷轧硅钢产品,现已拥有一整套生产高牌号冷轧硅钢的技术。截至到今年10月份,50TW400、50TW350、50TW310、50TW290等一批高牌号冷轧硅钢已成功地实现了工业化生产,其中,部分50TW290产品性能已达到50TW270要求。

    目前,太钢公司正在加快50TW270、50TW250等高牌号冷轧硅钢研发速度,力争尽快取得技术领先优势,掌握市场先机。

关键词:太钢高牌号冷轧硅钢具备批量供货条件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4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