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纽柯集团计划提高硅钢片产能

  近日,纽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钢铁部经理John Ferriola先生在3季度经营业绩发布会上表示,硅钢片是一种高附加值产品,公司已经计划提高该产品产能,并进一步深入高端产品市场。

    Ferriola先生介绍称,公司的硅钢片生产除在已有的Crawfordsville工厂外,现已经在Hickman工厂和Berkeley工厂新增了生产线,其产量占公司薄板总产量的3-5%。据悉,纽柯集团的硅钢片属于发动机用低端产品,能够用来生产轻型压舱物和电器发动机。而最高级别的硅钢片应该是取向硅钢片,可以用来生产大型发电设备如变压器和发电机;同时,无取向硅钢片主要用来生产旋转式家电用发动机。

  不过,业内人士称,纽柯集团的发动机用低端硅钢片经过加工后能够具备无取向硅钢片的特性。为此,尽管此产品不在官方定义的取向和无取向硅钢片系列里,但从终端用户的观点看,它具有良好的磁性,性能较好,所以尽管没有取向硅钢片的好价格,但仍拥有一批好的消费群体。据悉,当前取向硅钢片的价位已经向3000美元/吨迈进,未来有望进一步攀升。

关键词:纽柯集团计划提高硅钢片产能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4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