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从完成体验闭环的看尚 看智能电视的战略之争

9月1日,互联网电视品牌看尚在北京开启了品牌季,发布了旗下新款智能音响,成为国内初次完成智能电视的视听闭环的互联网品牌。虽然起步仅一年,但看尚已完成视听体验的新生态布局,为智能电视红海之争布下了长远战略基石。

视:高品质产品+最正版内容

从品牌诞生,看尚一路走来仅仅一年有余,而产品已经全面覆盖32英寸到85英寸的所有尺寸,旗下产品均归属于高价值的行列。以W55为例,这款电视配置了12核动力,采用优质RGB三色真4K屏幕,分辨率达到3840*2160,色域度NTSC≥92%,实现了真正国际标准的“广色域”。

在内容上,依托CIBN互联网电视的天然优势,不仅与优酷土豆、搜狐、PPTV等一线的视频网站进行合作,还得到多家院线的大力支持,内容实现覆盖90%的院线大片、90%的热播大剧、以及90%的综艺。

听:智能音响+DTS专区

据笔者了解,看尚新推出的CANsoloM便携式蓝牙音箱采用独特的腔体气流控制和精确的腔体容积设计,CANDSP独有算法,更符合中国人的听觉特征,让声音展现更细腻、层次丰富、动态宽广、又富于感情,带来堪比临场的美好感受;而从外观来看,经典的北欧设计风格,木纹工艺,奢华钻石面,传承经典的同时融合了现代艺术的美感。

看尚的“听”达到软硬结合,推出国内电视端DTS专区,以超清视频内容搭载DTS-HD环绕声音频,能让用户感受声音与画质的完美融合,将影院级视听体验带回家中。

玩:革新视听体验实现视听为基础的完整体验闭环构建是看尚在生态之路上的第一步,互联网的浪潮下,看尚除去了老旧的思维,力图革新视听体验。

看尚是CIBN互联网电视平台的智能终端产品品牌,而CIBN在今年奥运会期间通过广播、电视、手机直播平台同步直播的《里约·约不约》是国内率先尝试三屏直播的节目,开启传统媒体视频节目多元化盈利的新思路。在自制剧、VR、网红直播、电视游戏等领域CIBN也强势发力,推出了VR电影、自制影视剧等内容,实现了对当前主流节目类型的全面覆盖,打造多元化生态结构。

看尚依托于CIBN互联网电视平台,力图为用户打造互联网+时代的综合智能体验,构建完整的智慧家庭闭环体。刘松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jiadian/581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