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太钢六轧硅钢改造工程CA2机组成功点火烘炉

    去年11月13日,中冶南方和太钢签订了太钢六轧硅钢改造工程CP/CA2/CS2/PA四条机组总承包合同;今年11月13日,太钢六轧硅钢改造工程CA2机组成功点火烘炉,实现了太钢六轧项目建设一个重要节点目标。

    太钢六轧项目建设对太钢而言意义重大,将使现有15万吨中低牌号硅钢产能提高到35万吨中高牌号硅钢,极大地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太钢六轧项目合同工期非常短,CP机组合同工期14.5月,其它机组13.5月,并且CP机组是我国第一条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化机组,CS2/PA机组是中冶南方首次以总承包方式承担机组建设。

    11月13日,在合同签订一年之际,23:56分1#SF、2#SF顺利通电升温。14日,按照计划2#RTF点火烘炉;11:30分,2#RTF顺利点火烘炉;11月15日1#RTF烘炉成功;11月16日PH/NOF烘炉成功;11月20日DS-BS烘炉成功,至此CA2机组所有炉子进入烘炉阶段,为项目按工期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目前,分卷和包装机组单试、打点完成,已经进入了连调阶段;退火机组已经烘炉,处于单试、打点阶段;常化机组将于12月1日进入烘炉和设备单试阶段。

关键词:太钢六轧硅钢改造工程CA2机组成功点火烘炉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5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