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浦项钢铁提高硅钢竞争力拟收购HANKOOK CORE

    据悉,韩国浦项钢铁为了提高战略产品之一的硅钢板的竞争力,要收购HANKOOK CORE。

    浦项钢铁有关人士说,“受到生产部门和研究所的要求,从今年上半年起评估收购HANKOOK CORE,但是现在暂停了。”

    他还说,“进行收购HANKOOK CORE的主要原因不是创造利润,而是提高技术效率和开发高附加值产品。”

    另外有关人士说,“如果要使HANKOOK CORE扮演生产工厂的角色,只在合作关系有限制,最好的是入股。”

    据悉,浦项钢铁已经与HANKOOK CORE最大股东SEUN STEEL通过邮件。向STEELDAILY告诉这一消息的有关人士说,“浦项钢铁收购HANKOOK CORE意味着恐龙式企业只扩大规模的措施,这给中小磁芯(CORE)企业带来很大打击,结果导致磁芯企业的一连串关闭倒闭现象。”

    对次浦项钢铁有关人士表示,“可以理解中少企业的情况”,还说“与汽车一样为了满足需求者的要求,硅钢板也需要具备磁芯制造设备,但是我们认为收购磁芯公司比新建磁芯设备更好,而促进了磁芯公司收购。”

    他还表示,“时间长了,磁芯业界也理解我们,即使与SEUN STEEL达成共识,还要通过公正交易委员会的批准等过程,不能及时收购HANKOOK CORE。”

    浦项钢铁计划2010年之前要把战略产品比重扩大到80%,为此逐渐扩大高附加值产品的比重,而且积极出售没有市场价值的设备和子公司。

关键词:浦项钢铁,提高硅钢竞争力,收购HANKOOKCORE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5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