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宝钢硅钢部启动首个上岗培训项目

  随着宝钢分公司硅钢项目建设的深入推进,首个硅钢培训项目正式启动。12月4日,宝钢分公司硅钢部在教培中心举行了“能介车间上岗培训班”开学典礼。

    硅钢工程是宝钢分公司五冷轧建设项目的一部分,预计在2008年建成投产。按照项目建设进程,与之配套的培训项目也将按工程节点同步实施。此次能介车间上岗培训班共有学员58人,均来自宝钢分公司冷轧厂能介车间生产一线,完成上岗培训后,培训部门还将组织学员进行技术交流,最终将打造一支“操检合一”的员工队伍。

    硅钢生产技术是目前钢铁行业的领先技术,对生产工艺、机电控制、设备维护等专业技术都有较高要求。因此,针对硅钢项目培训,宝钢分公司硅钢部与教培中心将在培训模式及内容上进行创新,如采用交互式培训模式,在工程建设期间安排设备、工艺及生产技术骨干不定期地进行交流,使各方面人员素质全面提升;还将在以往注重设备和生产工艺培训的基础上,同步实施体系培训,特别是对关键岗位的技术、管理人员率先开展综合体系培训。为确保上岗人员尽快掌握新岗位的技术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硅钢部还成立了培训考核领导小组,并制订了《上岗培训、实习考核管理办法》,要求全体学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发扬敢于超越的精神,为宝钢硅钢生产的起步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宝钢硅钢部启动首个上岗培训项目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5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