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光谷3D打印设备销售企业可享补贴

昨日,记者从东湖高新(600133,股吧)管委会获悉,在东湖高新区注册的3D打印设备研发和生产销售企业,可申报3D打印设备销售收入补贴。

据介绍,申报时间截止到9月19日,对企业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以发票时间为准)销售的3D打印设备收入予以10%的补助,补贴资金四舍五入精确到千元,单个企业补贴总额不超过200万元。符合条件的企业都可申报,但补贴的3D打印设备应是申请企业自主研发和生产销售的,不含代理销售其它公司的3D打印设备。

记者了解到,武汉3D打印产业主要在光谷地区,从事3D打印的企业接近20家,涵盖了技术产品研究开发、制造、材料和应用等领域。2013年实现产业收入超过6500万元,去年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亿元。今年5月,世界最大高精度金属零件激光3D打印装备在光谷问世。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jiadian/582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