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8月冰箱压缩机产销同比现双位增幅

2016年8月冰箱压缩机生产1119.3万台,同比增长16.5%,环比增长1.7%;销售1109.4万台,同比增长17.9%,环比增长0.1%;库存为487.8万台,同比下滑6.1%,环比增长2.1%。按照往年的销售轨迹来看,8月份本该是冰箱压缩机的销售淡季,确实也有企业在8月份安排了设备检修和淡季假期等,但还有企业反馈,8月下旬整机需求增长,原本安排在8月份的假期临时调整到9月份。整机市场的不确定性,压缩机企业也不再遵循着往年的规律备货,分别按照自己的订单情况实时调整生产节奏,除了国内市场,出口市场也是根据自身的重点出口国家的需求实时调整,因此,有企业反馈从8月份就开始备货,有的企业反馈将在9月份备货。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jiadian/583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