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浦项钢铁2006年电工钢出口情况调查

    浦项钢铁的电工钢出口剧增。去年浦项钢铁的电工钢出口中取向电工钢4.7万吨,同比增加47.5%,无取向电工钢为30.9万吨,同比增加22.9%。电工钢总出口量为35.4万吨,同比增加25.7%。

    出口地区中国中国比重剧减。2004年和2005年电工钢出口中中国比重高达82.6%,74.5%。但是去年下降到45.5%,其中无取向电工钢的对中国出口量明显减少。近5年无取向电工钢的年均出口增长率为20.5%,但是对中国出口值增加3%。其原因是浦项钢铁的无取向电工钢出口价格相当高,此外,中国钢厂增建无取向电工钢生产线。

    取向电工钢的年均出口增长率为89.4%,其中中国为147.7%。

 

关键词:浦项钢铁2006年电工钢出口情况调查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7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