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通钢开始批量生产TGDR3硅钢带钢产品

    1月29日,通钢股份公司热轧板带厂窄带生产线继成功试轧TGDR3硅钢后,开始批量组织轧制生产TGDR3硅钢带钢产品。

    TGDR3硅钢带钢主要用于叠轧硅钢片,因为此钢种硅的含量较高,轧制难度较大,试轧前,该厂成立了以厂领导、技术人员为主的攻关小组,确定了轧制攻关目标。同时,按照要求,编制了品质工程图,轧制操作要点,对加热温度、轧制张力以及调整冷却控制和成品缓冷等方面技术条件进行了优化设计,并下发到员工的手中。25日热轧板带厂窄带生产线在试轧TGDR3硅钢带钢产品后,通过综合考核工艺设备能力,具备批量生产条件, 29日开始批量轧制TGDR3硅钢带钢。此次轧制的规格为260mm*8.6mm,共轧制494吨,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标准要求。

关键词:通钢开始批量生产TGDR3硅钢带钢产品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7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