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涨幅位居“榜首”:家电板块强势领涨

3000点附近支撑显露,昨日沪深两市各主要指数均以红盘报收,28个申万一级行业全部飘红,家用电器行业指数以2.17%的涨幅位居涨幅榜首位。9月7日至14日申万家电指数下跌4.87%,昨日的长阳线收复前两交易日的跌幅,短期内仍有上涨空间。

55只成份股中,除小天鹅A、德奥通航、飞科电器、蒙发利和圣莱达下跌外,其余均有不同程度上涨。其中,日出东方于尾盘涨停,全日上涨0.88元至9.72元,地尔汉宇、青岛海尔、浙江美大和华意压缩涨幅在5%-6%之间。

山西证券分析师石晋表示,房地产市场自2015年二季度复苏势头明显后,相对滞后1年-1.5年的家电市场也在16年逐渐释放需求。整体上在炎热高温天气的推动下空调去库存效果显现,促使整个空调子行业的产品结构快速优化;厨电小家电在消费升级、良性市场的推动下业绩继续稳步上行;洗衣机运营周期不断缩短且仍有较大空间。未来家电企业的盈利空间主要来源受渠道扁平化、产品升级以及效率提升。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jiadian/584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