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太钢冷轧硅钢进入哈尔滨电机公司供应体系

    近日,太钢首批冷轧硅钢产品,顺利进入哈尔滨电机有限责任公司供应体系。

    哈尔滨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原哈尔滨电机厂)主要产品有水轮机、水轮发电机、汽轮发电机、交流电机、直流电机和电站控制设备等,是亚洲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研究基地。

    3月5日,太钢营销部薄板科、太钢技术中心、辽宁太钢销售有限公司人员对哈尔滨电机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走访期间,太钢人员与该公司技术人员就太钢冷硅产品在涂层、冲片等性能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哈尔滨电机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在对太钢产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入厂前检验后,证明太钢产品符合“哈电”使用标准。太钢首批供货顺利进入该公司供应体系。

关键词:太钢冷轧硅钢哈尔滨电机公司供应体系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7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