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董明珠格力总部秀黑科技 惊呆刘强东

近日京东CEO刘强东跑去参观了格力总部,拜会董明珠小姐。随即董小姐带着刘强东参观了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格力电器总部以及银隆新能源汽车公司。有趣的是,董小姐还秀了一把黑科技把刘强东看呆了。

据了解,9月19日京东刘强东赶赴珠海,去了格力电器总部参观,并且在董明珠的陪同下参观了格力科技展厅。看起来这一次董明珠心情很不错,没有像之前那样带鲁豫参观大发脾气。

当步行到晶弘冰箱展区的时候,董明珠给刘强东展示了一项黑科技产品:零下5℃水不结冰。只见刘强东摇了摇手中的矿泉水,结果瞬间结冰了,看到如此神奇的技术,刘强东也是很吃惊。不禁询问“这是怎么回事”?

其实,这个零下不结冰的水产品是展示晶弘冰箱的瞬冷冻功能,工作人员解释称这是通过制冷和控制技术在冰箱的瞬冷冻室再现了过冷却状态,并且通过控制技术加深过冷却温度并且延长了过冷却时间,实现水在-5℃状态下不结冰。

有强大的网友发现,其实这种技术早在动画片《海尔兄弟》里面就提到过,学名叫做过冷却水。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jiadian/586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