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宝钢成功研发提高电机效率的电工钢产品

    宝钢成功研发出提高电机效率的高效电工钢产品,该产品是为了适应家电及工业用电机节能环保性能提升的迫切需求。日前,8个牌号的高效电工钢《产品说明书》已往用户,标志宝钢全系列高效电工钢产品可全面投向市场。

    近年来,开发节能环保材料是全球钢铁业技术创新的热点。宝钢也将节能、高效的电工钢确定为战略性研发品种。与普通电工钢相比,采用高效电工钢制造的电机磁性能更高、铁芯损耗更低,能够大大提高机电产品的节能性和效率。

    宝钢充分利用自身技术力量,自主开发全套高效电工钢生产工艺技术。为推进产品开发,宝钢对高效电工钢产品采取产销研一体化运作模式,加快了产品制造工艺、工序设备制造能力及工序控制能力的改进步伐。目前,宝钢全系列8个牌号高效电工钢均已具备批量供货能力,产品系列在国内最为齐全,性能也达到了国外同类钢种的标准,90%的产品性能稳定,并实现按合同组织生产。

    目前,宝钢开发的高效电工钢已有6个主要牌号通过了用户认证,实现批量生产,并在冰箱压缩机、EI铁芯和中型电机上使用,取得良好效果。

    下阶段,宝钢还将优化生产工艺,提高产品性能,并加大产品推介和服务力度,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关键词:宝钢研发高效电工钢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9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