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宝钢分公司完成3号RH硅钢适应性改造

    宝钢分公司3号RH硅钢适应性改造日前顺利完成。改造后的3号RH功能将进一步拓展和优化,为宝钢分公司生产硅钢奠定了基础。

    3号RH是宝钢分公司三期建设项目,于1998年投产,当前,合金、真空、顶枪等系统都不能适应生产硅钢的需要,因此宝钢分公司决定对其从技术和工艺上进行改造。该项目为炼钢厂重点技改项目,改造后该设备将与三热轧在工艺线上配套。

    炼钢厂转炉二分厂、设备管理室会同设计、施工等单位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及试验工作,并对生产影响不大的外围设备进行了预先零星施工,为集中施工奠定了基础。集中施工于3月12日开始,施工项目共有93项,由宝冶机装、电装、工安公司及中冶四公司等单位承担。

    据了解,在改造前,炼钢厂按照分公司要求,先后多次组织试验冶炼,冶炼结果符合技术要求,合格率大大高于计划目标值。

关键词:宝钢分公司3号RH硅钢适应性改造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8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