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鞍钢热轧带钢厂一季度硅钢生产情况

  一季度,鞍钢热轧带钢厂生产硅钢25.6万多吨,超产近万吨,产品质量和精度稳步提高。

    年初以来,鞍钢热轧带钢厂6个攻关组持续开展攻关活动。钢板表面质量攻关组经过近两个月的专项攻关,使1780生产线4台高压水除鳞泵实现了96小时连续运转,该方案使钢板裹面均匀生成氧化层,表面质量明显改善。

  连铸硅钢生产工艺优化攻关组通过对硅钢开展RH+ LF双联工艺攻关,使成品碳、硫、氮含量得到有效控制。硅钢生产连浇罐数由双联前5罐提高到目前的8罐到10罐,最高实现单中包拉钢12罐,使 1700ASP线硅钢产量得到进一步释放,该线一手度生产硅钢10.3万余吨。

  两线板坯翘叩头攻关组通过收集轧辊、轧钢、电气、机械专业相关数据,对辊速进行有效调整,板坯翘叩头情况明显较攻关前期减少。精度控制攻关组通过对各种规格带钢的厚度曲线的分析,发现目前AGC在调节某些规格钢板过程中影响厚度精度控制。通过对部分宽度精度较低的钢板品种进行控制参数跟踪调整,其宽度精度明显提高。

关键词:鞍钢热轧带钢厂一季度硅钢生产情况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8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