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攀钢冷轧无取向电工钢生产工艺通过鉴定

    由攀钢钢研院材料研究所承担的“攀钢冷轧无取向电工钢生产工艺可行性研究”课题,近期通过了集团(公司)的鉴定。其研究结果为公司介入冷轧无取向电工钢领域打下了基础,为公司决策提供了依据。

    冷轧电工钢素有钢材“艺术产品”的美称,攀钢多年来一直关注其发展。课题组从2004年10月起,重点针对攀钢现有工艺装备,系统研究了攀钢生产冷轧无取向电工钢的工艺可行性,提出了不同牌号电工钢的开发计划。

    该课题在可行性研究的基础上,结合美的合同,开发了空调电机专用冷轧电工钢板PW40。经用户入厂检验,比原用攀钢SPCC钢板的铁损降低22—58%,并明显优于其他钢厂同类产品,达到了50W800的磁性水平,且冲片、叠装、空载及负载试验结果均满足用户要求。

关键词:攀钢冷轧无取向电工钢生产工艺通过鉴定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9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