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五星电器黄金周万款单品齐让利 与电商比价

最近的家电市场争夺战硝烟弥漫。十一黄金周作为下半年重要的促销节点,将成为家电商家们抢夺的“蛋糕”。一时间不管是线上线下都加入战局,燃起更浓烈的火药味。据悉,五星消除甲醛只要1699元……对比电商价格优势明显。另外,五星电器也非常欢迎消费者到五星门店比价,在国庆期间多走走,价比三家,慎重选择后再进行购买。

  虽然电商们的造节频繁,但是五一、国庆等黄金周节点促销“真的便宜”在大众心理深入,大家对于法定节假日的优惠十分热衷。在这种情况下,“拿住”消费者心理的主诉求,才可以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前几年电商采取的价格攻势对于实体店造成一定的冲击,但是近些年的电商成本加重以及对于自身品牌塑造的必然性,造成实体门店的优势过于电商。就拿购物体验来说,网上虚拟的文字描述和修饰过的图片,远远比不了门店零距离触感体验,这就是为什么电商近些年的售后投诉越来越多的原因。

  业内人士表示,逢到法定节假日的全民消费时期,最忌讳的是商家自己陷入自嗨模式,如今的网络发达时代,消费者比价一目了然,从宣传上造势积淀人气已经行不通,想到增加顾客粘性还得从根本上下功夫,以价格和服务来取胜市场。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jiadian/588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