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北京]节能家电类产品国庆促销受青睐

国庆黄金周来临之际,节能电器以及数码产品的促销活动全线开启。各大家电卖场纷纷推出“买1000送100”等降价促销活动,加上商家推出的类似变频节电空调“以旧换新”的优惠政策以及北京市推出的节能家电补贴政策即将到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记者在国美、苏宁、大中等品牌家电商场内见到了不少前来选购换代电器的顾客。

据国美电器北京西坝河店销售人员介绍,大家电类的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及时尚数码产品,如相机、电脑、手机等仍然是国庆长假前期消费的“大头”。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等专柜前站满了挑选商品的顾客,低碳节能的型号成抢手商品。

一位正在选购节能冰箱的消费者告诉记者,“国庆长假基本没时间休息,刚换了一套三房的新居,旧房子里的家电基本淘汰不用了,拿一些来以旧换新。”该店的销售人员表示,临近国庆节,很多消费者前来购买家电,这个时候商场推出的折扣力度也很大。

苏宁电器也紧抓节日契机,结合自身市场定位和经营特点,推出创意新颖、内容丰富的促销优惠活动。苏宁电器新业广场店推出了“品牌商品低至五折嗨购不停”“买就送:买指定机型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机送现金抵用券”等特惠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记者看到很多消费者都选择了超值特惠的套购活动。消费者秦女士选购了热水器、净水机和空气净化器的“三件套”。她告诉记者:“这样三件一起购买,一共优惠了600多元。”

记者刚一走入大中电器刘家窑店,就被家电产品上贴着的节能标签以及补贴额度的标签所吸引。该店销售经理吴先生告诉记者:“大中电器是北京市节能补贴中标单位,节能补贴活动截止到今年的11月30日,所以在这个截止日期之前,很多消费者都会前来选购节能家电,希望赶上补贴政策的‘最后一班车’。”据吴先生介绍,一级能效家电可以补贴13%,二级能效家电可以补贴8%,最高补贴可达800元。

一位正在大中电器刘家窑店选购小天鹅洗衣机的消费者告诉记者,他看中的一款洗衣机价格是4698元,属于一级能效减排商品,可以享受13%的节能补贴,即补贴610元。“买家用电器当然要选择节能产品了,不仅节能环保,还有补贴,多实惠啊!”销售人员表示,这款4698元的小天鹅洗衣机还可以选择零首付分期付款的消费模式,分15期付款,每月仅需支付513元。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jiadian/591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