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十一油烟机市场:领跑者推动结构升级

金九银十装修好时节,除了旅游在黄金周研究装修的人应该不在少数,毕竟现在是下半年装修最好的季节。提到装修,自然离不开最具建材属性的厨房大家电:抽油烟机。十一油烟机市场究竟表现如何?

节奏、节奏、节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虽然各渠道为了抢量,大都提前释放了促销,并喊着价保十一、卖贵补差等口号,但是我们的消费者似乎就认死理儿“十一当天肯定最便宜”。没有任何意外,十一当天销售额达到一周内顶峰,2号开始迅速回落。

一线品牌盆满钵满,二三线品牌蹭点流量,其他品牌放假休息

由于一线品牌关注度高,大型促销期自然成为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国庆促销第二日,老板、方太份额继续上涨,占据了市场接近55%份额。

是触控的你就out了,再来点儿“智能”就更有逼格了

触控式产品已经取代按键式产品成为消费这首选,十一期间由于中高端品牌的份额提升,触控产品份额进一步提升。搭载“自动巡航增压”、“爆炒风”、“自动换气”、“语音控制”等附加功能的“智能”产品渗透率达到近40%(非APP远程操控产品)。自清洁产品的渗透率徘徊在20%左右。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jiadian/593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