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受益自贸协定 澳洲煤享关税优惠

1月28日,13.63万吨原产于澳大利亚的动力煤在厦门海沧口岸顺利通关。根据中澳自贸协定,厦门海关为这批动力煤减免216.5万元的进口关税,这也是厦门口岸首票享受中澳自贸协定税收优惠的澳洲动力煤。

澳洲煤炭具有热值高、质量稳定等特点,动力煤进口后将运往福建龙岩、三明等地,用于冶炼钢铁、化工制造等领域。据介绍,2015年厦门海关共监管进口煤炭1045万吨,其中259.6万吨来自澳大利亚。

厦门海关开辟“煤炭绿色通道”,实行审单、查验、放行等通关手续“一站式办理”,并提前做好值班安排,保障货物验放。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electricpower/1221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