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2020年全球煤炭过剩供应或达1700万吨

  近日,煤炭行业顾问派瑞特咨询公司(Perret Associates)表示,因中国煤炭需求超预期,该公司将2020年全球海运动力煤过剩供应量预期大幅下调至1700万吨。

  4月份,该公司曾预计2020年全球煤炭过剩供应为5600万吨,主要是受到全球范围内抗疫封锁措施的影响。

  今年3-4月份,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大爆发,导致煤炭需求骤降、煤价下行。5月份,国际煤市开始回暖,6月份继续加速回升。派瑞特咨询公司表示。

  不过,该公司表示,由于今年下半年中国进口政策不明朗,未来全球煤炭供应仍存在不确定性。

  2月份实行封锁措施以来,中国经济持续复苏,预计2020年,中国动力煤需求将同比增长2.3%32亿吨。该公司表示。预计2020年,全球动力煤需求将同比下降8%8000万吨。

  产量下降

  派瑞特咨询公司表示,2020年,全球动力煤出口量预计将下降至9400万吨。其中,印尼动力煤出口降幅最大。

  该公司预计,今年印尼动力煤出口量预计在800-1600万吨,而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哥伦比亚和美国等主要煤炭出口国出口量都将迎来不同程度的下降。

  预计美国煤炭出口量将同比下降近50%,而哥伦比亚出口量则同比下降15.7%。去年,两国煤炭出口量预计分别为3400万吨和7500万吨。该公司表示。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electricpower/3421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