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国庆假期汽车消费火爆,车市金九银十成色足

  综合媒体报道,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30日到10月8日,乘用车主力车企销量达31.45万辆,同比增长7%。
  乘联会方面分析,国庆期间订单呈现了大幅度增长,这主要是因为多地出台了相关汽车消费支持政策,同时各地汽车展抬高了人气。由于汽车消费后的交付环节一般在工作日完成,因此实际车市表现比统计的增速要好很多。
  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1~5周的零售同比增长9%,表现较强。9月初的车市处于开学季购车高潮后的平稳增长期,在上月的月末冲刺指标后,并没有明显的月初低迷特征,总体走势不错。从环比表现来看,9月环比增速达11%,高于此前的预期。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electricpower/3435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