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动力煤或将持续回落

  10月21日收盘,动力煤延续低迷跌1.48%。

  中州期货分析师蒋维波向期货日报记者表示,动力煤行情将延续回落走势。一方面,长协煤与市场煤价差扩大,长协集中兑现。月初,新一轮的长协兑现周期开启,年长协的下调尤其是月长协的大幅下降,激发终端长协兑现的积极性,长协占比的提高增强综合价格的稳定性。此外,港口存煤量虽然小幅下降,但铁路运量基本恢复,整体供需较为平稳,未出现明显缺口,截至9日,秦唐沧地区存煤量为2127.9万吨。但另一方面,港口市场暗含的一些积极因素显现,产地价格的上涨不断架高采购成本,发运倒挂压力下,沿海现货出现补涨,上游对港口的影响或将从抗跌转向引涨,引领港口价格出现新一轮的上涨。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electricpower/3439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