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水利部:2020年水利建设落实投资约7700亿元 创历史新高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1月12日,水利部称,2020年,全国水利系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多流域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影响,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千方百计稳投资、保增长,全年落实水利建设投资约7700亿元,创历史新高。

  其中,水利部指导地方抓住2020年国家扩大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规模、加大金融支持水利建设的有利时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落实规模达1509亿元,是2019年全年落实规模的近6倍。

  水利部门2020年全年开工建设雄安新区防洪骨干工程、湖南犬木塘水库、重庆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吴淞江治理上海段、四川亭子口灌区等45项重大水利工程,开工数量为历年之最,投资规模超1700亿元,为稳投资、保增长持续发力。

  水利部称,我国推动水利重大工程建设、实施国家水网重大工程、重大引调水项目建设、加大农业水利设施建设力度等,为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水利改革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战略机遇期。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industrialchain/electricpower/3458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