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安赛乐米塔尔推出第二代iCARe 电工钢

安赛乐米塔尔公司正式推出的iCARe品牌第二代电工钢于2017年6月20-22日在德国柏林线圈、绝缘材料及电器制造展(CWIEME)上正式亮相。iCARe电工钢可用于制造电动汽车和传统汽车的发动机。早在2012年6月的柏林CWIEME上,为了满足电动汽车的实际需要,安赛乐米塔尔就曾推出iCARe品牌第一代产品。对于电动汽车而言,第二代产品的最大亮点就是在性能上可以降低耗电量,而且强度更高,发热量更少,磁性能也有所提高,这些优点可以明显改善发动机性能,并增加驾驶里程。
 
安赛乐米塔尔称,当今电动汽车面临的主要挑战就是只能行驶有限的距离,因此,该公司致力于提供像iCARe电工钢新产品一类更为先进的材料,助力汽车制造商开发效率更高、性能更好的发动机。
 
与第一代iCARe电工钢产品相比,第二代升级产品可提高功率密度,这使得发动机在相同性能下重量更轻,由此增加了汽车的驾驶里程。该产品也可用于汽车的小型发动机,这是因为能量平衡水平提高后可以省电,从而增加里程。总之,iCARe电工钢第二代产品的应用,可以使得整个汽车行业增加更多的动力和更长的里程。
 
欧洲环保汽车和环保自行车市场发展迅猛,而且传统汽车和电动汽车的电动机数量也在持续增长。在一台普通的传统汽车上,电动机数量多达70个,操控了从电动车窗到前照灯控制器和电动座椅调节器的所有部位,豪华型汽车电动机的数量甚至多于100个。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60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