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河钢邯钢电工钢高质量兑现客户

河钢邯钢以高端客户群倒逼产品提档升级。日前,河钢邯钢为知名客户生产的3000余吨电工钢顺利交付客户,客户使用后反馈信息,内控标准,表面质量等完全满足要求,产品质量合格率100%。客户还续签了2000余吨新的产品订单。
 
据了解,电工钢是电力、电子和军事工业不可缺少的重要软磁合金,主要用作各种电机、发电机和变压器的铁心。它是衡量一个国家特殊钢生产和科技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无取向电工钢是对硫元素、碳元素等成分控制要求极其严格的超低碳钢,制造过程复杂,生产难度极大,国内只有少数企业能够生产。
 
河钢邯钢接到合同订单后,立即成立电工钢生产推进组,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认真分析产品订单要求,组织工艺、技术、设备等相关人员召开会议,详细梳理生产中关键工艺控制点,明确攻关组产线技术人员的专项任务。
 
生产中,相关技术人员跟班作业,及时解决生产中出现的难题。经过大家的同心攻关,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下线。合同兑现后,产品质量得到客户认可,还续签了2000余吨新的产品订单。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62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