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中国二十冶集团中标宝钢热轧及硅钢两项工程

8月14日,中国二十冶集团中标宝钢2050热轧板坯跨吊车梁系统更新改造工程和宝钢硅钢部1号FCL机组刷洗循环系统改造工程。
 
宝钢2050热轧板坯跨吊车梁系统更新改造工程为宝钢2017年年修重点工程热轧板坯跨为热轧厂生产物流组织中的重要节点,对热轧厂的生产起着重要影响,受到宝钢投资部、热轧厂等单位高度重视。
 
宝钢硅钢部1号FCL机组刷洗循环系统改造工程以环保节能降耗为目标,在原有基础上降低工业水消耗,提高离心机的干污泥产量,减少MgO废水排放。废水通过原有废水坑最终排入废水处理站处理达标后排放,MgO污泥排入污泥运输料斗最终外运处理。
 
来源:中国二十冶集团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62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