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天洁硅钢连退炉技术改造项目1#线成功点火

<st1:chsdate year=\"2017\" month=\"12\" day=\"2\"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22108分,由威仕热工总承包的天洁硅钢连退炉技术改造项目1#生产线,由天洁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涛按下烧嘴控制器的点火启动按钮,随即烧嘴控制器上火焰检测指示灯显示火焰信号,标志着天洁硅钢连退炉燃烧系统技术改造项目1#生产线成功点火。

 

威仕热工对燃烧系统进行了优化配置改造,天然气辐射管烧嘴根据能力要求和结构进行全新开发设计。辐射管烧嘴相比原配置,具备单电极直接点火检测、一二次风可调节等优点,NOx排放大大降低,减小了业主的环保压力。

 

该低NOx辐射管烧嘴由威仕热工自主开发设计制造。所有烧嘴出厂前在实验室进行了多次实验验证与测试,确保点火性能、火焰检测、燃烧效果和废气排放指导均能达到设计要求。该烧嘴已成功应用于武钢CP5、邯钢镀冷轧镀锌退火炉、马钢冷轧硅钢退火炉等项目。

 

该项目是威仕热工承接的第一个民营企业硅钢项目,打开了民营企业硅钢领域的大门。充分证明了威仕热工在硅钢退火炉领域的绝对实力,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冷轧硅钢退火炉国家队的地位。

 

后续威仕热工项目部将做好1#线全部辐射管烧嘴的调试工作与工况调试、升温及生产调试及培训工作,并顺时开展2#线连退炉的改造。

 

来源:中冶南方威仕热工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66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