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武钢硅钢部举行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一次职代会

<st1:chsdate year=\"2018\" month=\"2\" day=\"8\"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8,硅钢部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总结2017年硅钢各项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2018年的工作任务。

 

大会由硅钢部党委书记、副部长夏艳望主持。

 

会上,硅钢部工会主席陆康首先作了职代会综合说明。

 

硅钢部部长、党委副书记吴健鹏作了题为《提升质量创效益,提高效能降成本,坚决推进硅钢品种质量年建设》的报告。

 

吴部长作工作报告

 

吴部长在报告中回顾了硅钢2017年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2018年硅钢“五大目标”、“十条主线’和七项重点工作,提出了2018年硅钢部的工作思路: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有限公司工作会会议要求;

紧紧围绕硅钢部生产经营目标,开展第二轮品种质量年建设;

通过品种质量提升倒推硅钢生产组织、设备管理、原辅材料及关键备件等各项工作;

向生产效率提升要成本、向品种质量要盈利能力,全面提升基础管理工作水平。

 

签责任书

 

随后吴健鹏与作业长制推进小组常务副组长、四分厂厂长艾昊,无取向特种牌号质量提升攻关小组负责人万政武,低温取向硅钢质量提升攻关小组负责人郭小龙分别签订了责任书,与设备管理室副主任、一二分厂副厂长文小芳及一贯管理室调度组主任曹阳分别签订了设备故障时间减降、成本减降责任书。

 

交流发言

 

三名专业领域的责任人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四分厂轧钢三作业区作业长、硅钢部作业长研修会会长朱永章介绍了分厂作业长制的推进情况,分享了作业长制推进的工作体会和建议。设备管理室主任师李浩汇报了去年硅钢部能耗减降的工作成效,提出了2018年硅钢部在能耗减降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一贯管理室首席师王雄奎代表技术人员,就进一步配合做好硅钢质量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通过决议

 

大会通过了《武汉钢铁有限公司硅钢部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草案)》。

 

授书仪式

 

会上,还举行了《宝钢人的知与行》授书仪式。

 

吴部长、夏书记为综合管理室、一分厂、五分厂、检修车间四个代表单位支部负责人进行了授书。

 

夏书记做总结讲话

 

会议最后,夏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从七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党委工作,并结合2018年生产经营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就党建工作如何进一步服务好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做出了部署。

 

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一是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硅钢部科学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二是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建立党建工作绩效考评机制;

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为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四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凝聚改革发展力量;

五是发挥群团组织的职能作用,促进硅钢和谐发展。

 

最后,夏书记围绕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工作,对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170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