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宝钢新增取向硅钢精整机组项目进展

据企业消息,1月11日9点58分,宝钢股份取向硅钢后续工程——新增取向硅钢精整机组项目顺利打下了第一根桩。
 
据了解,1月5日,宝钢股份取向硅钢后续工程2号热拉伸平整机组部件之一的卷取机顺利安装就位,标志着该项工程进入全面设备安装阶段。
 
链接:
 
由中国五冶集团建设的宝钢取向硅钢机组自2008年上半年投产以来,目前已形成了批量稳定的生产能力。产品面市后,受到国内、外主要变压器厂商的青睐,并通过了国务院三峡办的专家评审。
 
面对当前及今后我国经济新的发展形势,宝钢进一步审时度势,以加大节能环保型产品投入、满足国家能源战略发展需要为目的,寻求取向硅钢新的发展途径。此次开工建设的后续工程,是宝钢推进二次创业、实现“精品+规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不断提高取向硅钢产品竞争力,确立和巩固第二大战略产品地位,实现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据悉,后续工程关键机组将于2011年内建成投产。总占地面积约为45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脱碳退火/热拉伸区(7区)主厂房,环形炉区(6区延长区)主厂房等。
 
来源:宝钢新闻中心  铁诺咨询加工整理
关键词:宝钢取向硅钢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62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