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重钢热轧薄板厂热轧硅钢试产获成功

据企业消息,根据重钢集团公司总体部署,钢铁股份公司热轧薄板厂于2011年3月29日凌晨成功试轧出第一卷热轧硅钢(DR)。
 
此轮硅钢试制采用热送直装方式装炉生产。在各工序和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本轮轧制总共试炼5炉,浇铸板坯72块,实际成卷72卷,带钢成品厚度4.5mm,共1020吨。此轮试轧成功,为后期的热轧硅钢轧制开发积累了宝贵经验。
 
此前,重钢还于2011年1月份成功试制冷轧基料用低碳低硅钢。冷轧基料用低碳低硅钢卷板广泛用于汽车制造、家电、设备零部件等,国内市场需求量大。为成功生产出成本低、质量好、竞争力强的冷轧基料用低碳低硅卷板,该厂采用“铁水预处理——转炉炼钢——真空精炼——连铸”的生产工艺,既优化了炼钢脱氧合金化工艺,又保证钢水的质量和纯净度,解决了脱氧合金化与钢水可浇性之间的矛盾。
 
来源:重钢 、 铁诺咨询加工整理
关键词:重钢热轧硅钢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66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