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未分类

无锡华精公司取向硅钢通过省级鉴定

6月8日,由江苏省经济信息化厅组织,由来自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金属学会、中国变压器协会等组织的业内专家组成的专家鉴定委员会对无锡华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的冷轧取向硅钢进行了鉴定,认为其冷轧取向硅钢产品可以投入批量生产。
 
鉴定委员会检查了生产现场及相关检测手段,并对产品进行了抽样测试,听取了用户使用报告和产品试制报告,认为无锡华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鉴定技术资料齐全、准确、统一,符合鉴定要求,可以指导生产;企业生产设备齐全,工艺规程完善,检测手段完备,质保体系健全,可以满足批量生产要求;其研制的产品具有磁感强度高,铁芯损耗低等特点,其中H30Q130的内在性能达到同类产品国内先进水平;其产品经过中国计量研究院和湖北省冶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检测,所测指标均符合GB/T2521-2008和GB/T3655-2008等标准,经用户使用反映良好。
 
据了解,2010年我国共消耗冷轧取向硅钢78.6万吨,其中进口量达26.3万吨,约占33.46%。华精公司的生产方式是从国内其他厂家购进硅钢热轧卷,然后通过冷轧、热处理工艺生产出冷轧取向硅钢。
 
来源:冶金报 、 铁诺咨询加工整理

原文链接:http://1guigang.com/news/71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站点公告

网站试运行,请大家关注本站公众号,多提宝贵意见!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